電腦真是了不得
大小通吃
小亮亮每天送到幼稚園門口時
一定會問:今天放學可以玩電腦嗎?

假日一起床
還沒吃早餐  就問:我可以玩電腦嗎?

說到電腦眼睛都會發亮
真的會讓我抓狂

想到之前鏵跟小胖也都一樣
從幼稚園開始
每天都吵著要玩
所以
我就決定
上學的日子就不能玩
假日時才可以玩電腦
而且早上1小時 下午1小時(頂多如此)
鏵國一 小胖小六
他們一直都是如此

說實話
亮亮是我們全家的寶貝
很多事情都會讓他
兩個哥哥都很愛護他


最近想玩電腦的行徑
已經到達我容忍的界限
又要開始實施這項計劃了

很多朋友都說 我家兒子乖 才不會吵著要玩電腦
不過 我不這認為
很多事情 都是教的 規定的 一開始就不能妥協
就會成為習慣  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8285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