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個午覺竟然
做了恐怖的夢..

斷斷續續 亂七八糟
重點是夢見---小亮不見了 
哭著嚇醒

記得瑞陽升小三時
有天 老師求好心切
竟然把他留下來把功課弄好(他用的方式常是罰寫)
但是
他沒先告知我
看著時鐘  16:20  16:30 ...
路上都沒有學生了
16:40  16:45...
我決定到學校一趟
這種事重來沒發生過
每天都大約16:20左右就到家

到了學校
有個老師就問我什麼事
我跟他說我兒子還沒回家
他說教室都沒有老師跟學生了
我跟他說我兒子應該還在學校
不然不可能還沒回到家
""會不會老師把他留下來了""我說
"就算老師留他下來也不會留這麼晚才對"老師說

"他會不會沒先回家跑去哪裡玩了"
"他會不會跑去同學家玩"
"還是逗留在附近的玩具店"

""都不可能 我兒子每天都直接回家""
這時我已經開始慌了
因為那位老師一直跟我說學校都沒有學生了
後來他說先幫我廣播看看
問了我老師及孩子的名子
廣播完
又繼續跟我說
孩子應該不在學校
我 等等等
我已經不知道怎辦了
一邊打回去問回家了沒(交待若回家要打給我)
一邊在學校等
""幫我連絡老師看看""

............

"老師在樓上 他說你孩子剛回去了"
""什時候回去???他還沒到家丫""

老師大腹便便從樓上下來
看到他
我一邊詢問他 一邊就噴淚了
雖然她一直在解釋
可是我完全聽不進去
我只知道我小孩快17:00了
還沒回到家

1.她讓孩子功課補完才回去(沒人通知我)
2.學校每個樓梯口的鐵門都拉下 只剩一個出口
   所以孩子找不到出口 又回去找他 (沒留下來過誰知道出口在哪)
3.老師一直跟我道歉說孩子應該快到家了(打回去還是沒到家)


老師說要陪我一起去找找看
經過她解釋我冷靜許多 只是眼淚
我跟她說  妳懷孕不方便我去找就好
若回家了我會通知妳

騎著車打算慢慢找回去
電話來說已經回到家了
整顆心才放下來
那種感覺真的會讓人瘋掉(失心瘋)


知道孩子回到家時  我才打給孩子的爸
他聽完以後  叫我回到家不能罵孩子
笑我在哭  他說把老師罵一罵  哭什麼(馬後炮= =)
不在當下當然不能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8285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