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亮亮很喜歡喝"冰鎮紅茶"

不管什麼時候 去哪裡

都只要"冰鎮紅茶"

不過做媽的我  幾乎不喝

前幾天

亮亮買了一瓶  放在冰箱

本來以為他會馬上喝掉

一天過去了

兩天..

想說他忘記了

:亮亮丫...你忘記你有罐冰鎮紅茶了厚

:.....記得丫

:那就奇怪了 你怎沒說想喝

:.....我還在想那一天喝比較好

(因為他捨不得喝)

這讓我想起好多年前的一件事

當年

大嫂的2個大的女兒

我的2個大兒子(當時我跟大嫂都還沒生第三個呢 )

分佈在小學跟幼稚園

婆婆有天在吃飯時

問了在場的每個人

:你們吃東西時 是先吃好吃的還是先吃難吃的

在場的每個人 包括公公 婆婆 小姑 兩位老公 4位小朋友都是先吃難吃的

只有我跟大嫂先吃好吃的

婆婆的結語

丫....就你們這兩個外人不一樣

也對拉 只有我們兩個沒跟他們姓 

到現在他們都大了

還都各出產了第三個

習慣還是一樣

真是太神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8285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