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20.jpg

又是曄鏵

已經一個多星期了吧

背部

縫了十多針

還沒拆線

在學校教室發生

上課中

只是蹲著又站起來

被黑板下的麥克風架刮到

當天

學校護士通知家長

要家長帶去看診

給醫生判斷是否要縫

因為我跟孩子的爸都在上班

所以想先問清楚狀況再決定

ME:那他現在止血了嗎

護士:現在沒有流血 不過傷口是開口笑 所以最好帶他去給醫生判斷要不要縫

ME:那他是被什麼割到

護士:不清楚耶 不過傷口是開口笑 所以最好帶他去給醫生判斷要不要縫

ME:那沒再流血還要帶去縫嗎

護士:傷口是開口笑 所以最好帶他去給醫生判斷要不要縫 再打一隻破傷風

ME:那請問一下 那個傷口多大

護士:長大概4-5公分

ME:那寛呢?

護士:我不知道 我沒拿量 而且我這有很多學生發燒要處理 你們看什麼時候可以來帶他

ME:我沒要你用尺量 只要你目測一下 我再決定什麼時候過去丫(反應太大了吧)

護士:那我叫你兒子跟你講

ME:....我兒子自己又看不到

鏵:就是被黑板下的麥克風架刮到

ME:那怎會這麼嚴重勒

鏵:我怎麼知道

ME:.......(又臭罵了他一頓 常常都不小心 不知道 就發生了)

ME:那等我下班再去帶你好了 

護士:我剛用""量了一下 長是4公分 寛大概0.4公分

ME:那我下班再過去帶他

護士:沒人可以過來帶嗎 那最好不要超過8個小時

後來

告知孩子的爹 

他是馬上趕去學校帶曄鏵去看診

縫了十多針+一針破傷風

PS.這篇只是想寫出那個護士的回答  我想他真的很忙  不過不是只有他上班會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8285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