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過了10天了

我的聲音還在男低音的頻率

十多年前

還開著小說出租店

喉嚨有些痛

開店時需要跟顧客講話

加上本人超級愛聊天

當天晚上變成吵啞

隔天又跟小姑講了一下午的話

結果

我整個被"鎖喉"

不誇張 我整個喉嚨連吞嚥的動作都沒辦法

我趕緊去看醫生

醫生說我整個喉嚨都出血了(真的嚇到我了)

叫我不能再講話  要多休息

還說我喉嚨都長繭了

問我是不是原本聲音就很沙啞

唯一改善的方式就是開刀

這次的毛病又犯了

結果一樣沒了聲音

聲帶發炎

又加上咳嗽

天呀

讓我快點好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8285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