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開始到遠雄人壽上班

到保險公司上班的原因

是剛好結束工作

又剛好遇到一位壽險專員

我們一家五口

雖然保險都買了10多年了

却都沒有規劃"終身醫療"

幾年前兩個妹妹在規劃時

我的腦袋就是沒轉過來

覺得  ㄟ......終身醫療很重要耶

可是  一直都沒行動

就在這個時間點

想到

就  開始要規劃

就  時間點剛剛好

就進入遠雄人壽

我的障礙呢

就在

每天都要開早會  ok

主管的專題  激勵  ok

別人業績分享  ok

我的腦袋却一直擔心  哪天會輪到我上台分享

從小到大  上台就是我的障礙

OH   MY   GOD  

我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8285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