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牙齒斷斷續續已經痛了快一個月

每天都像個老人一樣

硬的吃不得 

冷熱也不能碰

牙醫診所  惡夢

最近已經幾乎每天呱呱叫了

孩子的爸

硬是把我抓去掛號

小亮強力推薦(幼稚園有合作的)

"媽媽去這家看牙齒我一點都不會害怕喔"

(真不曉得是怎麼收買小朋友的心)

照了X光後

醫生就說不樂觀

可能有兩顆要抽神經

一顆智齒要拔掉

之前聽太多人說過

抽神經做根管治療

非常痛

醫生做任何的解釋

我的腦袋只有....痛痛痛痛死掉

孩子的爸就說那就做吧

我問要多少時間(會痛多久)

醫生:不要再問了 讓我開始做就很快...

me:我要哭了~~~

醫生:拿個草莓給我

(me從頭到尾眼睛都沒張開過)

醫生:這個草莓用在表面的的麻醉 通常只有小朋友會用

(是不知道真的很痛嗎)

再來就打麻藥

(哇..好痛喔 )

時間不知道過了多久

清蛀牙 量長度 抽神經 填充xx

反正一次都做好了

醫生宣布以後完全都不會痛了

等另一顆治療好

再看要不要做個假牙(蛀掉的牙齒太大洞)

(天丫  好貴喔.....)

PS..後來聽說  沒有人一次弄到好  這是怎麼回事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8285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