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30日

是我家老二跟老三兩個人的生日
一個85年次 一個92年次

每年都兩個一起過

今年亮亮吵著要自己去選蛋糕
前一天
帶著他先去訂購蛋糕

他一眼就相中
中間擺滿水果
旁邊白色鮮奶油灑上粉紅草莓粉
不管怎樣 大的小的 他就是要那個蛋糕

結帳時
小姐問到
"要幾歲蠟燭"

""他屬羊的""

""可以要兩個蠟燭嗎?""





"....我~屬~龍~~~~~~~"

""你是羊咩咩拉""

"我~屬~龍~~"
"媽媽~我屬龍拉~~"
"我屬龍~我屬龍~我屬龍~我屬龍~我屬龍~我屬龍~"

又買了土司
結帳出了門口
亮亮還是不死心的喊著
"媽媽~~我屬龍~我屬龍~我屬龍~我屬龍~我屬龍~我屬龍~"

"你屬羊~~~誰跟你說你屬龍"

"我自己說的呀!!  我屬龍~~我屬龍~我屬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8285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